close

今年是第一次不會在家過除夕.....

好幾天前就一直想著家裡頭過年人氣越來越少的情形下

該怎樣讓我媽可以輕鬆過年,又可以聊表我做女兒的心意??~~

年菜!!!!

決定要訂年菜後,頭痛好久~

因緣際會下, 我看到紫金堂網頁年菜資訊~

又剛好在Facebook上看到嚐鮮活動~~二話不說!就參加了~

好運的是~不只是我~還拉了幾個好有一起拿到了各自喜歡的口味(佛跳牆VS.酸菜白肉鍋)

我們挑的是佛跳牆~~

因為已經有網友經驗分享~所以對拿到的體驗包並沒太大落差

(謎之音:反正也才兩個人吃~你要多大~)

我ㄤ說:內容不大~包裝盒子倒是挺精緻的喔!!(呵呵~給紫金堂拍拍手)

紫金堂 

紫金堂講求養生路線~這點讓我很喜歡

也是我挑選年菜的考量點~畢竟是要給長輩們吃的

原包裝跟其內容物照

紫金堂 紫金堂 

嗯嗯~看來跟網友寫的差不多喔!!!

官網標示其內容物包括:

芋頭、栗子、雞肉、豬肉、鳥蛋、魚皮 、冬粉翅、木瓜鮑、紅棗、調味料、香菇、蒜仁....

等下來看看拿到的嚐鮮包有哪些嚕!!

接下來就是~~加熱嚕!哈哈

我們選擇用電鍋加熱~因此就棄原紫金堂的包裝~將內容物倒入自家的碗盤中~~

就等電鍋噹一聲~就可以大快朵頤嚕!!

的確~加熱過程中就可以聞到微微飄出的香味~~

出爐嚕~~~~~~~~~~

紫金堂 

呵呵...果然達到~芋頭超軟的成果~~

湯頭~~鮮甜濃稠~~讚!喝到光光(加熱前有加一點點的水~因為怕味道稍鹹)

芋頭~~大甲的真的好吃ㄛ~

最讓我好奇的是~豬腳真的像網友寫的耶!!怎麼會有這麼小的豬腳阿??好可愛喔~~

鳥蛋

紫金堂 

芋頭

紫金堂 

可愛豬腳喔

紫金堂 

這個嚐鮮包的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希望到時候拿到的年菜也可以讓家人喜歡喔!!

 

題外話~~

我ㄤ吃的時候問了一句:

"魚翅咧??佛跳牆不是都有魚翅嗎??"

這個....湯底下隱約可見的透明細條狀的那個?是不是就是內容物寫的~冬粉翅阿??=魚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ic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