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拍婚紗照的日子嚕!!既緊張又期待!!

今天就先來說一下前幾天去跟攝影師溝通與挑拍照禮服的情形吧!

12/6早上超過約定時間後才到達Masalili

(出門果然還是要考慮外面車流量會不會太多= = )

果然門市還是如之前般的熱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很多人趕在年前結婚~呵

當天的行程是先進行與攝影師溝通....好緊張阿

要知道為自己掌鏡的人物了.....

噹噹噹~答案揭曉~是Louis大人^^!!

因為有做功課,所以見到Louis時,心裡頭想著,果然是...型男類型的攝影大師~ㄏ

溝通過程中,我拿出寫好的預想地點

除了市區內特殊建築物(放送局)因為行程時間考量,所以在Louis建議下只好捨除

最後決定三個外景點~兩個內拍

Louis還很好的會建議哪些外景挑選哪種顏色的禮服比較適合喔^^

不過今天的Louis感覺起來比較寡言,希望拍照當天會順順利利喔!

 

接下來就是最期待的挑選拍照禮服啦!

女生最期待的就是自己穿上婚紗禮服^^

因為這樣,還特別請動媽媽陪同我們一起去挑

就是希望可以讓媽媽看到自己女兒穿禮服的樣子#^^#

Masalili的分工很清楚,挑選禮服是由禮服小姐來服務

我的禮服小姐是---小B,一個超級可愛的女生,我很喜歡她喔!

一開始我就先拿出我自己在網頁上參考其他水水的婚紗照中的禮服的照片檔案

小B十分賣力的幫我一件件找出來

之前因為哥哥結婚跟自己當過伴娘,所以也曾到過其他間婚紗公司挑選禮服

Masalili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的婚紗店

本是有些擔心挑不太到禮服,不過其實還是順利的挑完了^^

小小可惜的是

本來最想要的白紗--"紅玫瑰"

因為有其他水水比我早一小步決定要挑選,連穿都沒穿到就被get out了= =

今天總共挑了兩件白紗,三件禮服

外景預計穿兩件白紗、一件禮服

內景則都採用禮服拍攝!!

等婚紗照出來再好好介紹拍攝景點跟挑選的禮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ic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