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所謂得孤鸞年的影響

2008年底,很多人決定步入禮堂,踏入兩人的婚姻世界~

自己周遭的朋友也不例外!

這個週末,很忙碌,兩天都要參加喜宴~

週六上台北參加從研究所就很好的麻吉~小澍的婚禮!

週日趕回雲林參加學弟的婚禮...

很忙!但,對我而言,這週末更重要的是

chieh他們家人要來提親了.....

因為我們的低調,在這之前,只有好友小澍對此事知情~

因為10月時對方已開始談起此事,為免自己無法瞭解如何做好未來的規劃

首先就是請益即將於11月結婚的小澍!!

在這也要特別感謝小澍!在這對時間給我的幫助與建議

讓我在準備過程中不至於太茫然無助!!

 

這場提親,為了配合我遠在大陸工作的老爸回國時間

又因為我前述說過要本週要忙於參加兩場喜宴,所以簡單訂在11/2(日)上午

一結束後馬上趕去參加雲林的結婚午宴~真累人!

可也因為如此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反而不像他人在前一天或是當天會想東想西或是情緒緊張

我只能用東奔西跑的忙碌來形容我的這場"提親記"!!

 

本來,預想要用相機記錄提親的過程

結果在整個忙碌的過程中被我給遺忘了= =

最有趣的是,這場提親雙方會談記

其實,到後來反而比較像聊天....

因為當後來面對一些瑣事時,才發現當初好像並不是談得很清楚嘛!!

果然應證了

結婚,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ic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